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我换了咯
blogの背景
是jia hui 帮我的
谢谢丫~



倒数3天了
呵呵~~
就可以吃大餐了
终于啊~
不过
不是去 Jogoya 了
去另一家
叫做 Tenji の
因为我的家人说
Jogoya  outdate 了
所以
就去 Tenji 咯
^^
我一定
会拍多多
美美の
照给你们看的
=]]]]]]]]

haizzzzz
我觉得
我跟你们都很没缘分啊·
我特地
去叫 hui sean 去Tenji
结果
是可以去
不过
是下午~~~~
我是晚上~~
呜呜~~ T^T
做么酱的
haizzzzzzz
算了



姐妹们
11月13号
可以来我家吗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