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今天才发觉
原来
我很笨...



那个shoo yen 啊
不跟我讲她有blog
骗我   T.T
算了
不过下次不要啦
>v<





看了你们的blog后
总觉得
你们
每一个
心里都有很多
“秘密”
都不告诉我
可是
我好希望你们告诉我...
♥你开心,让我知道♥
你伤心,让我知道♥
♥你担心,让我知道♥
♥你细心,让我知道♥
♥你爱心,让我知道♥
因为
我们是朋友
一辈子の好朋友
所以
有任何心事
告诉我吧
如果
是我能
帮得上忙の
我一定会帮
如果
是我不帮上忙的
至少
我也能
当你的
聆听者
给你一些意见

朋友
有福同享有难同当
呵呵~
记得哦 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