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心情 ^v^ ^w^ T.T T^T

haizzzzzzzzz  T^T
要补习 结果   不能跟姐妹们去逛街
算了      你们玩得开心点 
表想念偶啊!!!!!
也要先预祝我那 3 个 姐姐 们 
生日快乐!!!
XDDDDDDDDDDDDD





倒数4天了
=DDDDDDDDDDDD
我就可以去吃大餐了
期待ing
哈哈......





haizzz.......
我跟佩妤真的没有缘分啊
看了   她的blog   我才懂
那天她本来   也有去她家附近的巴刹
haizzzzzzzzzzz
本来那天想打给她
问她有没有去的
结果
由于电话进了  '医院'  的关系
没办法
结果
她最后
也没去到

只能说
佩妤........
我跟你的缘分
实在
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